晨华御府 防城港中心行政重点学府房75-107㎡ 坐拥城中

收藏文章

晨华御府

项目性质:

住宅 (南北通透板楼) 公寓 (小高层)

总占地面积:58亩

总建筑面积:12万平米

绿化率:30%

容积率:3.0

 

项目开发:9栋住宅楼,2栋商住公寓 分两期开发

交房时间:预计2021年底

交房标准:住宅精装

项目总套数:1048户

项目户型:75平米二房,97平米三房,107平米四房

项目层高:24层均为2梯4户框剪结构

商业公寓 面积:47平米、50平米

 

车位数:1151个(1:1.1以上)人车分流,地下室停车位756个,临时停车位395个。

项目楼间距:50米左右

社区物业服务中心:礼仪门庭,入口水景,游泳池,活力花园,社区休闲广场

周边配套:防城港第四中学 ,苗壮幼儿园,德城商贸市场,中心区步行街,大型超市,四大银行。

晨华御府  五证齐全,75㎡、97㎡、107㎡两居、三居、四居精装交付,周边配套:防城港第四中学 ,苗壮幼儿园,德城商贸市场,中心区步行街,大型超市,四大银行;黄金地段,配套齐全,交通便利,重点*,国字号承建商,实力开发商,给您提供高品质精致生活。更多优惠资讯请来电咨询,线上报名立享楼盘网团购折扣!

 

晨华御府项目十二大价值

1、区域价值: 新行政中心核心区,得天独厚的资源价值与地理位置,自身的居住价值嫁接新行政区的发展前景,使区域价值得以迅速提升。

 

2、商业配套:周边繁华热闹的商业街,集行政办公、商贸、居住功能为一体。居住的舒适和便利于一身,让业主满足日常需求。

 

3、交通配套:与主干道北部湾大道、金花茶大道、江山大道三条主干道的结合处;地段交通路网四通八达,距离高速,高铁站。

 

4、生态价值:项目周边3000亩园博园、白鹭公园、被称为“地球之肾”的湿地公园、还有四大市政公园环抱、红树林自然保护区等、超高负氧离子。

 

5、*配套:与我市唯一一所示范性的幼儿园-苗壮幼儿园、师资力量雄厚的现代化、数字化*--第四中学,均一路之隔,拥有功能齐全、配套完善的教学设施,全龄段优教,高定成长未来。

 

6、超高赠送率:户型设计合理,南北通透,户户均带双景阳台,每户赠送面积高达10-15平。

 

7、园林设计:新亚洲风格为主,东方国宅典范新府院,打造度假式养生园林。礼仪门庭、入口水景、游泳池,活力花园、社区休闲广场、社区商业街、亲子活动区、地下停车场等、于城央CBD匠造东方美学人居。

 

8、精装交付:拎包入住,省时省力省心。材料全部采用一线品牌,让您入住无忧,免除一切装修带来的烦恼。

 

 

 

9、土地资源:行政中心区核心位置。拥有丰富的学府生活配套资源,在新行政中心区土地资源稀缺性,日趋减少的状况下越发显得弥足珍贵, 是具有发展前景的土地资源。

 

10、品牌开发:晨华集团 27载30城,战略版图辐射广西、成都、佛山等国内一线省市,深耕广西,精筑防城港,倾献诚意匠作。

 

11、承建单位:引进了世界500强,国字级承建单位--中建四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,为业主提供*优良的建筑质量,更是房屋高品质的保障。

 

12、购买价值:高品质楼盘,稀缺地段,中心区域,配套齐全,超好性价比!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防城港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防城港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15人成功报名

晨华御府

参考价格:6300元/平米

暂无优惠

楼盘地址:防城港市中心区永福路港湾街交汇处

咨询电话:400 860 7767转1795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