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城港中式美宅 山水院子|在售50-86㎡精装住宅

收藏文章

顺峰·山水院子

防城港高品质项目

█良心企业 知名开发商

█防城港唯一湖海双核心景观区

█名校在旁 保值增值

█防城港唯一低密社区 容积率2.0

█稀缺新中式 防城港建筑标杆

█东方古韵 中式园林

█五有生活体系 全国标杆绿城物业

█瞰湖官邸 新中式院落别墅

基本信息

【位置】:中国·北部湾·防城港

【产权年限】:70年

【绿化率】:30%

【容积率】:2.0

【户型】: 50-86㎡瞰湖观邸(二-四居)、90-112㎡湖海院落别墅(赠送86㎡)

【总户数】:808户(高层494,叠墅176,公寓108,商服30)

【占地面积】:3.4万平米

【建筑面积】:8.6万(地上 6.15万,地下2.45 万)

【项目位置】:广西省防城港市港口区北湖路北侧(桃花湖公园北面)‍

良心企业,品牌开发商

顺峰地产成立于2003年,16年发展历程,先后在黑龙江大庆市、齐齐哈尔市、山东威海市、海南三亚市等地建设近30个大型经典楼盘项目,300余万平方米开发规模,成绩斐然,实力雄厚。多年间荣获了“黑龙江省诚信企业”、“守合同重信用单位”“2008年荣获大庆*佳居住环境奖”,“国家鲁班奖”等诸多荣誉。

防城港唯一湖海双核心景观区

山水院子南侧赏防城港*大的湖泊—桃花湖:西侧赏防城港*美的海湾一西海湾;东侧为拥有超大面积红树林生态海湾—东海湾:可谓南观湖,东、西邻海,湖光海色交相呼应,美不胜收。

名校在旁,保值増值

防城港市正在规划的第十ー中九年一貫制*就在本案西侧,下楼3分钟即到。十ー中规划中、小学各24个班。预计2300个生源。防城港高级中学、四中也围绕在本项目周围。名校围绕,享人文书香,为孩子成才打下良好基础,此外*也是房子保值、*的*大保障。

 

低密社区 容积率2.0

本案占地3.4万平米,容积率仅为2.0。

稀缺新中式 防城港建筑标杆

山水院子秉中国心性筑院墅,采用中式传統的古风古韵,与西式设计手法相结合的新亚洲建筑风格。在小区平面布局上,楼阵排布是以从低到高的递増形式排布,以聚财,聚气的风水学在内的设计理念而成的低密度社区。

 

东方古韵 中式园林

山水院子遵循中国画卷布局,融合中国文化意蕴,打造园冶九境。

宅门、坊巷、宅间、庭院,礼序自然,密植名贵花木,潺潺流水与开敞水面珠联璧合,新中式美境,港城唯一。

三进院落,营造"正、中、后”三重礼序空间,营造当代中国人的精神家园,中国院子,枕湖而居,望海而眠。

悠闲享受生活,美景随处可见,室外超大泳池,可供业主戏水游玩。

瞰湖观邸 新中式院落别墅

新中式院落别墅(叠拼别墅)、瞰湖观邸(高层)两类高品质产品。

<院落别墅>户型赏析

82㎡-112㎡ 湖海院落別墅[赠送约86㎡],尊贵独享,市场唯一:叠墅一层前后赠送花园,3楼赠送露台,挑空客厅,奢配电梯,超高舒适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瞰湖观邸>户型赏析

50㎡-88㎡瞰湖官邸[ニ~四居],户型无浪费面积,高赠送,小面积享大空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防城港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防城港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15人成功报名

顺风·山水院子

参考价格:8500元/平米

参加购房网团购活动,成功购房报销往返机票!

楼盘地址:防城港港口区桃花湾片区北湖路北

咨询电话:400 860 7767转1797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